Alexis

“生也有涯,无涯惟智。逐物实难,凭性良易。”

【冬寡】在此我爱你

522 吾爱尔 这种特殊日子我们冬寡自然不能缺席撒狗粮大会啦

所以本甜文选手不请自来~盾铁夫夫继续日常被cue~

灵感来源于偶然看到的一个究极玛丽苏电影哈哈哈

人设大概就是俗套的霸道黑帮老大爱上我叭嘻嘻

但配合泰勒斯女士的cruel summer食用效果更佳

冬哥日常镇楼👇👇👇

“啪嗒!”

房间里的灯开了。尽管蒙着眼,Natasha还是感受到了轻微的亮光。她坐直了身体,仔细留意着来人的脚步声。脚步声在她旁边停下,她默默屏住了呼吸。

眼罩忽然被摘下,强烈的光线刺得Natasha扭过脸去,待她慢慢适应了,才抬眼看向来人。

做工上乘的皮鞋,笔挺有型的两粒纽西装,衬衣领口散开两三颗纽扣,托着上面贵族式的下巴窝。一双冰蓝的眼睛定定地看向她。

对视持续了几秒,漫长得宛如几个世纪。Natasha怎么也想不通,自己有一天居然会被绑架,而眼前的绑匪头目不仅不和她谈条件,反而目光灼灼地看着她。她不自然地低下头,扭了扭被绑住的手腕。

他伸手拉过她的手,一圈一圈为她解开绳索;又低头看看,蹲下身去为她解去剩下的束缚。他缓缓起身,双手撑在她两边的椅子扶手上,紧紧看向她的绿眼睛,他说,“我不会绑着你,但请别逃跑,我希望你留在我身边。”

他的眼神太过迫人,Natasha紧张地大气都不敢喘,半晌才鼓起勇气推了推他的胸膛,小声说,“我不认识你……况且我的家人会着急的……我男朋友还在等我……”

他忽然显出怒容,“他不再是你男朋友了。”

手机里的不雅照一张张滑给她看,每一张的女主角都不同。Natasha忍不住推开他的手机,闭了闭眼,说,“即使这样,我也不会留在你身边。我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请放我离开。”

“我不想放。”说着倾身逼近了她。

Natasha怎么也推不开他,“即便你把我强行留住,也不过是个不甘的情妇。”

他说,“我会让你爱上我,正如我爱你一样。”



果然,Natasha在房子里行动很自由,也没有守卫监视她。

她一直在策划逃跑。

第一次,她趁着夜色已经跑到了花园里,一直跟着她的James突然出现她身旁,轻声说,“你迷路了吗,宝贝?”

第二次,她算准了James暂时不会回来,一溜烟跑出了大门,却忽然被车灯照亮,James逆着灯光走来,朝她伸出手,“需要我载你一程吗,小姐?”

第三次,James带她外出购物,她假装进更衣室换衣服,实则从窗口纵身翻出去,在波士顿的昆西市场一路狂奔,却在某个拐角与人扑个满怀。James将她一把抱起,“下次想跑步的话,至少先换双运动鞋,嗯?”

James将Natasha一路抱回车里,她自然扭动挣扎了一路。James忍不住倾身将她抵在后座车窗上,他说,“我不会强迫你,但你最好不要挑战我的自制力和耐心。乖乖在我怀里不要乱动,也别再试图逃跑,嗯?”

他的声音带了一点沙哑,温热的气息尽数撒在Natasha的耳边,有那么一瞬间她确实被蛊惑地想点点头。但她很快清醒过来,“我要回家。”

“我身边就是你的家。”

“我还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如果我尊重你的选择,你是不是就不会再想着离开我?”

Natasha盯着那双蓝眼睛半天没说话,只剩两人的呼吸声彼此清晰可闻。



Natasha最近变得格外乖顺,也不知是因为被James的话感动了,还是她转变了策略。

总之她每天都要James陪她一起吃饭,去拿调味瓶的小手有意无意擦过他的掌心;每天起床穿着轻薄的睡衣去他书房门口,问他自己穿哪条裙子更好看,尔后若无其事地请他帮忙拉上裙子拉链;晚上还专门去James的房间和他道“晚安”,并在他额前印上一吻。

James拉住要转身离开的她,“为什么突然这么乖?”

“你不喜欢我这样?”Natasha就势坐到他床边,媚笑着看他。

“喜欢……不过,你最好不要有什么其他小心思。”

“我能有什么小心思?不是你让我爱上你么,我正在照做呢。”说着躺倒在他床上,霸道地抢过他的枕头,“你说过不会强迫我哦。晚安。”说罢盖好被子,安静地合上了眼。

James无奈地笑笑,拿来另外的枕头,躺到了她旁边,伸手虚搂住她的腰,又将脸挪到她颈窝处。

半夜,原本熟睡的Natasha忽然睁开眼,小心翼翼地拿开James的手,蹑手蹑脚地跑回自己的房间。待她收拾好,特意绕去了James的房间检查他是否还在睡觉,床上却早已没有人。

James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你这些招数都是我教的,你觉得你能逃得了吗?”

“想不起来?我来帮你回忆回忆?”说着他慢慢戴上一张面罩,又一个过肩摔将Natasha放倒在了床上。



记忆开始不断回溯,无数的光影闪过,最终定格在那个高二的夏天。

学校组织他们来波士顿游学,期间她参加了一个夏令营项目,在一个湖边营地学习野外生存能力。她此前从未接触过这些,总是没法按照要求做好分配的任务,只好沮丧地沿着湖边漫游。待她回过神来,已经离营地太远而看不见归路。

有人出现在她的视线里。棕色卷发盖过下颌线,一张黑色面罩将脸捂得严严实实。她下意识转身要走,那人却喊住她,“需要我教你那些求生技巧么?”

或许是他声音太好听,也或许是他的蓝眼睛太迷人,Natasha不自觉地转过身,朝他点点头。

后来他也就真的教了她很多,包括如何防身、如何逃跑,尽管那时的Natasha觉得她可能一辈子都用不到这些技巧,但仍然学得非常认真。她每天晚上都偷溜出来找他,他则按时等在湖边,训练完毕就带她去湖里游泳。

那时月色总是很好,粼粼地闪烁在湖面上,那双蓝眼睛在月光映衬下熠熠生辉。只可惜脸蒙在面罩的阴影里让人看不清。

“你为什么一直戴着面罩?在躲避什么人吗还是……”

他沉默地看着她,不置可否。Natasha有些明白过来,默默按下了想问他名字的冲动。

“不过……你为什么会愿意教我这些呢?”

“你就像你这头红发一样亮眼。大概我真的抵挡不住你的魅力,所以冒着生命危险也要出来见你吧。”

Natasha没料到他突如其来的表白,待她反应过来,他早已游出去很远。她只好不断跃起,朝他的背影大声说,“我叫Natasha,千万别忘了我!”

第二天,还没来得及同他道别,她就跟着同学们回了纽约。回去的路上,她在心里不停地想,只要她常来波士顿,常来这个湖边,肯定就还能再见到他!

但她那时不会想到,这一别就是五年。五年间光影变换,物是人非。

他说,“你看,我的Tasha,我一直没忘了你,怎么你就不记得我了呢?”

 Natasha起身一把勾住他的脖子,将他也放倒在床上,她说,“吻我,就现在。”



后来Natasha问他,为什么那时不肯将脸给她看,也不告诉她名字。他说,因为他那时刚刚接管帮派,根基不稳,被对手趁火打劫,告诉她就只会连累她。

“那你现在找回我,肯定是局势已经很稳固咯?”

James斜她一眼,“你在怀疑我的能力?”

他的语气太过危险,Natasha不禁又回想起了昨晚的情景,没来由地一阵腰酸腿软。于是她乖觉地凑进他怀里蹭蹭,又主动献吻,James这才揉揉她的头发然后作罢。

当然也不是没发生过Natasha被人劫持的事情。因为Natasha执意要过回往常的生活,每天上班下班,如常和朋友聚餐,也不让James给她安排保镖。不过意外也就发生了一次。

多亏了James教的那些本领,Natasha沿途留下了痕迹,James很快就在长码头找到了她。

他一把将Natasha搂进怀里,他说,“对不起,我来晚了,让你害怕了。”Natasha轻轻摇摇头,“我不害怕。我想要你陪我吃饭,我饿了。”

“好,我带你回家。”

“那些人……你看着处置吧。不是正好缺个将他们一锅端的理由?”



此后就再也没有宵小来打扰Barnes夫妇的生活。

倒也不仅仅是因为James在东海岸稳固的地位,还因为出现在他们婚礼上的大人物——Tony Stark和Steve Rogers夫夫。

这二位一个是工业巨头,一个是国之重器,强强联合,势力不容小觑。自然,他们是以Natasha的娘家人身份出现的,此后便再没人敢对Natasha下手,连带着对James都更多了几分敬畏。

“你此前怎么从来没提过他们两位?”James递给床边的Natasha一杯香槟,又伸手将她搂住。

“那你还不是从来没提过你居然暗恋了我很多年?”说着她挑衅般指了指James的日记本。

“哦,你现在还学会跟我顶嘴了,嗯?”他借着Natasha的手将那杯香槟一饮而尽。

“咳,是又怎么样。Tony和Steve还在隔壁呢,你敢欺负我我就大声哭!”小丫头一脸得逞。

“是么?只怕你到时候哭都没力气哭……”说罢翻身就将小丫头扑倒在了床上。

他说,“等了很多年,终于等到你成为我的妻。在此我爱你。*

月色动人,旖旎的情从婚房里逸出,蔓延了整个波士顿。



*出自聂鲁达的《在此我爱你》。



--El Fin--


不知道为啥我的霸总感觉不够霸道……哭了……可能我就是喜欢温柔挂的男人吧呜呜呜

不过冬哥那么爱寡姐,纵是再多傲气也能为她化作百转柔肠叭~

冬寡太好嗑了呜呜呜,我永远在冬寡坑底躺平!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