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

“生也有涯,无涯惟智。逐物实难,凭性良易。”

【冬寡】我们在不同的时间遇见II

AU 高冷教官冬X受训新人寡

配合霉姐的Call It What You Want食用效果更佳

冬哥绝美侧脸镇楼👇👇👇

“砰——”一声钝响传来,一个沙包飞行几米后重重落地。James Barnes看都没看它一眼,转身回来,沉声给拳台下的女孩子们讲解如何像他这样快准狠地出拳。

其实他上课并不非常有趣——他的话不很多,脸上也没什么表情——他更习惯于直接演示各种格斗技巧,但这并不妨碍新来的女孩子们积极选他的格斗课,毕竟,谁不想被神盾局排名前三的大帅哥近距离指导近战呢?

不过,他在局里出了名地清峻寡言,鲜少看到他和其他人一起出现,因此女孩子们多半只敢八卦一下他的私人生活,倒没人真的会开口约他。

比如此刻,Natasha Romanoff正在认真看James的动作展示,偏偏旁边的窃窃私语持续不停。

“啊啊啊!Barnes教官的侧脸好帅!”

“格斗时候的眼神真是又凶狠又迷人啊!”

“身材也太棒了!肌肉线条简直完美!”

“他可真是太性感了,真好奇将来他女朋友会是什么样的……”

“我猜,一定要和他一样擅长近身格斗并且要长得很美。”

女孩子们不约而同地看向了正认真听课的Natasha,尔后默契地相视一笑。

“我赌十块,Nat肯定能拿下Barnes教官!”

“我赌二十,一个月内拿下!”

“我赌五十她搞不定,Barnes教官就像个机器人……”

“我赌……”

当事人Natasha将她们的对话一五一十听了去,暗暗无奈扶额。说不好奇是假的,她其实也想知道这个赌局到底谁能赢。



下课之后,女孩子们纷纷走出了教室,只有Natasha留了下来,提出想和James交流一下今天学到的技巧。他微微颔首表示答应。

他以为她可能有些地方没听懂,耐心地用慢动作又展示了一遍今天的技巧动作。他控制好表情,抬眼看向她,却听见她清浅地开口,“Barnes教官,那个……今天女孩子们都在打赌,我能不能……能不能泡到你……”

她的脸上泛起羞怯的红晕,但眼神清亮,那双绿眸直直看向他,“如果……等会切磋我赢了的话,你就答应和我约会怎么样?”

James在心里暗笑小姑娘幼稚,但看着她晶亮的绿眼睛,却怎么也说不出拒绝的话。尽管还是冷着脸,他轻轻“嗯”了一声表示许可。

Natasha兴奋地拉着他就往拳台跑。他低头看看拉着他的小手,又看看她不时转过来的明媚小脸,只好无奈笑笑,低声说,“你先赢得了我再说。”

“我有信心!我找Steve和Tony偷偷补习过。”



正说着话,一个小拳头已经逼近James眼前。

他丝毫不慌,抬手捏住小拳头并迅速侧身,顺势一个过肩摔就将拳头主人摔在了地上。

Natasha就着他的手起身,灵巧地绕到他身后跳上他的腰,一手反剪他的手,一手去锁喉。可惜力度稍有不够。James空出来的手很快将她扯了下来,另一只手用力,将她按倒在了拳台上。

Natasha挣扎几下,James忽然倾身下来,蓝眼睛紧紧盯住她,温热的气息尽数洒在她脸上。她本能地闭上眼,他的脸却堪堪擦过她耳边,“你好像输了,小姐。”

声线低沉又诱人,温热的气息弄得Natasha心头微痒。她稍稍侧头,James的脸近在咫尺,神色依然坚毅,但那薄唇不似往日紧抿,轻轻张着,透出健康的草莓红。Natasha忽然想知道他的唇尝起来是不是和她想得一样甜;于是她将脸迎上他的。

James被突如其来的吻惊了一下。他下意识地想抬头躲开,小姑娘却伸出温软的小舌头,轻柔又细致地一点点摩挲过他的唇瓣。他的心里被激起阵阵颤栗;她的吻稍显生涩,但他缓缓合上眼,将头垂得更低,用心感受她舌尖的柔软;手上按住她的力道渐渐松下去。

须臾,Natasha从他唇上挪开,小嘴巴不自觉咂吧两下,就像刚刚偷吃完鱼干的小猫。James起身,好整以暇地看着她,忍不住轻笑出声。

他伸手去拉Natasha,岂料一脸得意的小姑娘迅速翻身,一个利落的剪刀腿,将James狠狠撂倒在地。

她立刻爬上他的腿,小手压住他的胸膛,努力把小脸凑上他的耳边,“不许笑我……现在是你输了哦,先生。”

现在轮到她温热的气息撩动他心旌摇荡了,她在他耳边呵气如兰,“答应带我去约会吗,教官?”

James看向她的绿眼睛,澄澈透亮、带着几许期待,明知她在耍赖偏又让人无法拒绝。

他给了她一个清浅的笑,“我答应你。”顿了顿又说,“叫我James,Tasha。”

 

 

James如约出现在了Natasha的公寓楼下。他穿了一身宝蓝色的西装,手里捧着一束白山茶。

Natasha提着一点裙边从楼道里款款走出来;她今天罕见地穿了抹胸收腰款式的黑色长裙和带细闪的黑色高跟鞋,每一步都走得小心又从容。待她走到James跟前,他虚扶她一把,将手里的花递给她。

她笑着说,“你一直记得我喜欢茶花啊?”

他也难得弯弯嘴角,替她拢好一绺不听话的红发,说,“你不也一直留着我送的裙子么?”

俩人默契地对视几秒。

就在James倾身替她关车门的时候,Natasha抬头在他颊上印下一吻,又赶紧在座位上坐好,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

James再也绷不住,伸手揉揉她的发顶,笑意不断扩大,“你也太可爱了,Tasha。”

银灰色的捷豹载着满车绵密的暧昧,在灯火辉煌的纽约市穿行。



Natasha挽着James在中央公园散步。那是他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一只小猫不知从哪里冲出来,蹭着Natasha的腿不让她走。她从善如流地把它抱起来,又从包里掏出一块鸡肉干喂它。小猫高兴地喵呜起来,她揉揉它的小脑袋,将它举给身旁的James,“教……James,你看它可爱吧?”

James伸手摸了摸,却直直看向Natasha的眼睛说,“很可爱。”

Natasha促狭地笑笑,“不可爱的话,当初也不会被你收留,对不对?”

James勾了勾唇角,不置可否。

“当初跌跌撞撞摔倒在你面前的小猫咪已经长大了,她现在都能照顾别的小猫咪了……”James看了Natasha一眼,示意她继续说下去。

“这条裙子不就是她成年那天你送给她的么?是,她把你那句‘我给你一个家’的承诺记了很多年,也把你供她吃住、送她上学的恩情记了很多年,但她早已分得清什么是感激,什么是喜欢。”

Natasha将视线从小猫身上移向James,她慢慢看向那双蓝眼睛,鼓起勇气似的,缓声说,“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给你一个家。

James定定地看着她,半晌不说话。

没得到回音的Natasha不禁有些丧气,一边撸猫一边小声嘟囔,“好吧,你果然还是拿我当小孩子,你只是怕我丢脸才答应和我约会,才不可能喜欢我……”

James忽然笑了出来,“小姑娘,这些年我交过女朋友吗?”

“没有啊……”

“那我像是会为了谁的面子而和不喜欢的人约会的人吗?”

“也不是啊……那你的意思是……”

James伸手一把将Natasha搂进怀里,大手揉揉她的小脑袋,“等了你这么多年,还质疑我不喜欢你?胆子大了,嗯?”说完还惩罚性地拍了拍她的小屁股,羞得她把脸直往James怀里贴。

“不过,你刚刚为什么一直不说话啊?”

“我在努力消化我疼了多年的小姑娘突然向我表白这件事,”他在她发顶落下一吻,“并且我在考虑神盾局那边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

“神盾局不允许特工之间谈恋爱,你知道的吧?”

“啊?真的吗?”Natasha猛地从James怀里抬起头,却在瞥见那人眼角的笑意后突然明白过来。

“哼!你骗我……”

余下的话未及出口,便尽数落入一个不算温柔但绵长的吻,在唇舌间流连几遍,终是化作一串嘤咛逸出。



James牵着Natasha的手出现在神盾局的时候,引来几乎所有Natasha的同学的围观。

她们纷纷猜测课堂上那盘赌局到底谁才是最大赢家,但她们永远想不到,最大赢家是James ——正是他本人策划并实施了这场赌局。毕竟,不赌一把,天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把那个小姑娘拐回家,对吧?



--El Fin--



(我什么都没有的文居然被老福特屏蔽!老福特没有心!!!气die!!

原本这篇的设想是写冬寡借有来有往的切磋表现X张力的……不知道为什么剧情就发展成了这样嘤嘤嘤

希望大嘎也喜欢心机老男人X可爱小猫咪ớ ₃ờ)

评论(10)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