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

“生也有涯,无涯惟智。逐物实难,凭性良易。”

【盾铁】当天晚上之——超级英雄也防疫

本盾铁沙雕选手来辽~520这种特殊日子当然要发点沙雕糖嘻嘻嘻😁😁😁

欢迎收看超级英雄的居家防疫日常

铁爸镇个楼先👇👇👇

防疫大使冬兵正在向大家宣传防疫知识:请大家一定要像我一样戴好口罩才能出门,没事尽量不要出门,减少接触,切断病毒传染……

铁:我不想戴……不好看……

盾:给你个眼神你自己体会。(凶)

铁:我jio得我的mark85更安全……我能穿它出门吗?

盾:……别吓着路人就行。

当天晚上,Steve倚在已经累到脱力的Tony耳边,“或许我们一直待在床上最安全,宝贝儿觉得呢?”



铁:我想出门。

盾:现在是疫情关键时期,居家隔离很有必要……

铁:天天在家太闷了,又无聊。

盾:哦???

当天晚上,某知名企业老总在床上连连求饶,偏生那人就是不放过他,“现在还无聊么,宝贝儿?”



Tony拜托奇异博士将他传送去斯塔克工业去取东西。一回来就兴冲冲跑进实验室,研究把闲置的军火生产线改造成口罩和防护服生产线的事情去了。

盾:Friday,他出门回来洗手没?

Friday:没有。

盾:Tony,出门回来记得洗手消毒。

铁:还好啦,我走的传送门,没接触外人呢。

盾:不行!现在疫情很严重,哪怕在外面的空气里暴露一秒也要消毒!

Tony还在试图争辩一下,但人已经被拉到了淋浴花洒下面。

“喂,不是说洗手吗?”

“我看你好像不情愿洗手啊,那就干脆洗个澡算了。”



被隔离在复联大厦里的众人纷纷尝试开发第二技能。

冬寡夫妇热衷于激情直播近身搏斗(字面意义的搏斗,不要想歪!),成了油管上知名的博主;

Wanda热衷于和Vision探讨魔法,差点没把复联大楼整没了;

班纳、猎鹰和鹰眼则承担了几乎所有修整草坪和整理仓库的活儿;

Tony仍然每天在实验室敲敲打打,Steve则沉迷下厨做各种吃的,但结果往往……你懂的。

今天他又端了一盘奇形怪状的东西要给Tony尝。

盾:快来试试我做的甜甜圈!我很认真地学了很久!

铁:唔……(不情不愿脸)

当天晚上,Tony拿来一罐糖浆,挑出一点抹到Steve的胸口,他说,“你就是我的甜甜圈啊。”



复联集体组织去做咽拭子核酸检测。

铁:我没有生病,不用做吧?

盾:大家都要做呢,排除隐患。

铁:可是……看起来就觉得很不舒服诶……

当天晚上,Steve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揶揄道,“这种时候你倒是很享受,完全没觉得不舒服呢……”


--To Be Continued--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