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

“生也有涯,无涯惟智。逐物实难,凭性良易。”

【Kaecilius X你】Love Is a Sin

(来点温柔麦麦康康🥺我好爱他呜呜呜)


Chapter II  Sleep Over


Kaecilius打开传送门,再次看到了带着一兜食物站在他门前的你。

他叹一口气,下楼给你开门。

“叔叔晚上好。”你乖巧地同他打招呼。

他点点头,伸手接过你带来的食物,侧身让你进来。

“你要在我这里过夜?”

“嗯哼。我不想一个人在家。”

“你爸妈知道吗?”

“不知道,但我是在你这里啊,他们没什么好担心的。”

Kaecilius朝你伸手。

你瘪瘪嘴,把手机交给他。

他代表你给他的哥哥嫂子发了信息,告知他们你的行踪。

那时你们谁都没想到,一开始的偶尔小住会变成长久定居。





“你会做饭?”

Kaecilius看着你熟练地使用他厨房里的工具。

“不会。不过Phoebe已经将加热方法和时间都告诉我了,我照着做就行。”你指指千层面外面的小贴纸。

“热好了,叔叔要和我一起吃吗?”你们都听到了烤箱“叮——”的一声。

Kaecilius制止了你准备去端热千层面的动作,他用法术将它拿出来,又将面分装在盘子里。

“去吃吧。”他把你的那盘递给你,端着自己的餐盘坐到了你对面。

“谢谢叔叔!我能在这里多住几天吗?”你满怀期待地问他,还抓住他的手指轻晃两下。

他不动声色地收回手,“我也不会做饭。”

“我可以请Phoebe过来帮忙。”

“我不喜欢外人打扰我。”

“好吧。”

你低下头继续吃面,却再也吃不出任何滋味。






“叔叔,我能进来吗?”你站在他书房外敲门。

“有事?”他在门里冷冷应声。

“做作业……我没有参考书。”

门在里面弹开,你走进去,看到Kaecilius在书桌后面研习法术。

他收起手里闪烁的金光,“自然科学还是社会科学?”

“读书报告。”

他伸手拽出一条金线,丢到你身边,一个书柜从那条金线中展开并在你脚边站定。

你看到里面的书码放得整整齐齐,你看一眼Kaecilius,他已经开始打坐,你也就蹲下来开始选书,看得兴起索性直接坐到地上,随手摊开参考书和笔记开始做作业。




Kaecilius打坐结束,看到你歪在书柜边睡着了,书同稿纸散落了一地。

他想叫醒你,但你睡得太熟,对他的呼唤毫无反应。他靠近你,蹲下身,犹豫了一会才伸手晃了晃你的肩膀。你从书柜边滑下去,他急忙变出靠垫送到你的后腰。

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到他蹲在你身边,你这才有些回神。“不好意思,我睡着了。”

你揉揉眼睛,想扶着书柜起身,但腿一软又摔了回去,他下意识伸出的手都来不及扶你。

“疼吗?”

“还好。靠垫很软。”

你还要起身,但他已经把传送门开在了你身边。你蹭着书柜边,跨过闪着金光的门边,一转身就落进了柔软的床上。

你随手抱过你床上的玩偶,和它一起钻进了被子里。

“叔叔晚安。”

他关闭传送门,把你的稿纸一张张收好。

你知道它们第二天一定会出现在你的床头,当然,除了画着他打坐的样子的那张。






(来点下一章预告……写得差不多了……除了🚗……)

评论(4)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