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

“生也有涯,无涯惟智。逐物实难,凭性良易。”

【Kaecilius X你】Love Is A Sin

(来点青涩麦麦康康🥺我好爱他!!!!!)


Chapter III Reunion


你拖着埋头苦读一天的疲惫身躯从图书馆走出来。

空气里漂浮着青草的芬芳,沾染了一些露珠的味道。图书馆门前的小路边的灯光昏黄一片,满天朦胧的星星都在提醒你时候已经不早了。

你点亮手机屏幕,果然早就过了你跟Kaecilius约定的通电话时间。

你拉下通知栏,里面干干净净,并没有任何未接来电或者未读短信。

你有些没来由的气闷。

走出图书馆已经很远,你这才决定给他打个电话。那头很快将电话接起。

“叔叔?”

“嗯?”

一阵默契的沉默在电话两头蔓延开来,话题有些像你脚边踢起的石子,不知该落向哪里。

“我刚从卡玛泰姬回来,正准备换下法师袍。”

这算是解释?不过你一直知道他去卡玛泰姬练习法术时是不会带手机的。

“那你快换了去休息。”总之你接受并原谅了他的失约,虽然心里还有那么一丝不舒服。

“听起来好像你更累。”

“哦,我今天看了一天哲学,我现在满脑子概念定论,头昏脑胀的。”

“早点回去睡觉。”

“嗯。”

初秋的晚风送来花园里晚香玉的清甜香味。




有个高大的黑色身影闪进了你负责的卡座。风衣立起来的领子将脸遮去大半,但你不需要通过他额头若隐若现的法印就能判断出他的身份,即使他有意遮掩。

你在片刻的讶异后拿着菜单去找他。

“Wanna hear about tonight’s specials?”(想听听今晚的特色菜吗?)

“I’d rather hear about when your shift is gonna be over.”(我更想听听你什么时候下班。)

你没料到他会如此直白地在公共场合这样和你调情。你害羞地冲他笑笑。

“Well,it’s gonna take more than a while.”(这个嘛,一时半会结束不了。)

“I think I can wait.”(我想我可以等。)他把脸从衣领里抬起来一些,冲你眨眨眼。

“How about a burger with fries?”(来份汉堡配薯条怎么样?)

“How about you leaving with me now?”(你现在就跟我一起离开怎么样?)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眼睛太过诱人,你认真地考虑起他的提议来。




“Everything alright?”(一切都好吧?)

你的经理出现在桌边,询问的目光看向你。

你觑一眼Kaecilius,他又将脸埋回了衣领里,你连忙回答,“It’s fine,yes,he is my…my…”(是的,都很好,他是我的……)

你一时语塞,不知道在外人面前该怎么称呼他。Kaecilius将衣领折了下去,你几乎可以看到他脸上饶有兴致甚至期待的表情。

“……He’s my uncle,like we’re related.”(他是我叔叔,有血缘关系那种。)

你心虚地看了一眼Kaecilius,他已经低头去看菜单。经理则点点头,转去了别的地方。

“A burger with fries,some cold cider.And a cupcake to go,for……my favorite niece.”(一份汉堡配薯条,一点苹果酒,再打包一份杯子蛋糕,给我最喜欢的“侄女”。)

他故意加重了“niece”的读音,好让你知道你今晚在劫难逃。




你才刚换下餐厅的制服,人就被按在了更衣室的墙上。

(小破🚗)

“你怎么来了?”

“昨天你情绪不对。”

“我是问你怎么跟进来了。”

“等不到你下班了。”

“什么……”

他一面吻你一面搂着你的腰朝传送门里走去。



“现在,你说我是你的什么?”

他站在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你……

(磁悬浮1)

“啊……是爱人……”

“叫我的名字。”

“Kaecilius。”

(磁悬浮2)

他把你完全圈进怀里,像抚摸小猫一样给你顺气,直到你走出空虚、停止啜泣。

“想吃杯子蛋糕吗?”他说。





(原稿如上,一天更两章还得是我阿哈哈哈哈哈哈😄后面慢慢想再慢慢更嘻嘻嘻)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