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

“生也有涯,无涯惟智。逐物实难,凭性良易。”

【Kaecilius X你】Love Is A Sin

(开心麦麦头 爱了😘)


Chapter V Mi Amor

“从你上大学后你已经很久没回家了。”爸爸的短信弹了出来。

“我每周都有回家。”你想了想,果断敲下这行字。

“我说的不是你叔叔家,是我这里。这周六回来一趟吧。”

“有什么安排?”

“一起吃晚餐。”

“和谁?”

那头却再没了下文。

你只好把这没结尾的对话截图发给Kaecilius,附带上无辜的表情。

“让我陪你回去?”Kaecilius的消息没一会就弹了回来。

“如果可以的话……”

“可以。现在,请你认真上课。”

你瞥见一个黑色的身影从教室的后门悄悄离去。





你在餐桌上见到了你爸爸的新女友Lucy。

她看起来很漂亮,举止也优雅得体,但你就是忽然失去了所有胃口。

你想回家,回Kaecilius的家。这里不是你的归属,这个Lucy来了之后就更不是了。

爸爸兴致勃勃地告诉你Lucy也是哲学专业出身,认识学校里很多优秀教授,话里话外都是暗示你和Lucy要搞好关系。

但你的第一个问题是,“请问您和我爸爸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她哑口无言,他面露尴尬。

你一下就明白过来,他们的关系早在他和妈妈离婚前就已经存在,甚至还可能正是他们离婚的导火索。

Kaecilius在桌下抓住你的手安慰。

在一片凝固的空气中你忽然拿起刀叉,将餐盘里的食物往嘴里塞了满满一大口,恶狠狠地咀嚼起来。等到嘴里的食物一丝不剩,你站起身。

“我饱了,先上楼休息了,大家还请慢用。叔叔晚安。”

你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开。




Kaecilius进来的时候你正把自己窝在被子里发呆。

“要回去吗?”他指指传送门。

“暂时不想动。”你的声音闷闷的,显然是哭过。

他在你枕边坐下,你顺势就把脑袋蹭到他的大腿上。

“他为什么这么着急把人领回来?他和我妈妈离婚不过几个月。专门让我回来吃饭就是为了这个?”你的眼泪又要流出来。

他摸着你的头,“他只是不想瞒着你。”

“可是我不想知道丑陋的真相。我不喜欢那个Lucy。”

“我明白。”

“我妄想当一个没那么多烦恼的孩子。”

“在我这里你永远是。”

你在他腿上蹭来蹭去,很快就有些心猿意马起来。





你撩开他的西装外套,摸索着找到他裤子XX的地方。

他捧起你的脑袋逼着你看他,“确定要在这里?”

你点点头,怕他不相信你似的,你又扭头亲亲他的手心。

他把你放回腿上。

(磁悬浮列车1)



你觉得自己快要晕过去了。

(磁悬浮列车2)

他只是抱起你,轻声说,“我们回家。”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